roro

上班族、正在找回一点仅存的想像力
二创

OOC、不科学、分镜小说形式
对话居多+习惯用段落
随兴随意

次元之后的事情-1018new

.

.

二创

OOC

不科学

分镜小说形式

对话居多+习惯用段落

随兴随意

.

.

.

=======================================



晚上10点

城之内打工结束

一开店门口

是海马


「你怎么...?」

「.............」


穿着跟平时不同的服装

等城之内下班


「走吧」

「可是脚踏车」

「待会帮你送回家」


海马伸出手

城之内疑惑


「手」

「?」


城之内诺诺伸出手让海马牵着走


「怪怪的」

「我也觉得」

「不像你」

「我也觉得」

「........」


转移话题


「会去毕业典礼吗?」

「已经拿到毕业证书」

「这么快」

「凡骨」

「?」

「毕业后想做什么」

「继续打工、然后朝职业选手前进」

「...那要很久」


想从海马口中得到夸奖很难


「给点鼓励啊」

「公司设备都让你练习了,再没进步你真的是个庸才」

「我有名有姓凡骨来庸才去...」


走着走着已到家楼下

城之内抬头看看家里灯是亮是暗


「好像没回来」


没回来的人是指父亲

拿出钥匙看海马


「你要回去加班?」

「不用」

「家里没整理喔」


开灯、门边堆着两袋垃圾

城之内将钥匙放在门口鞋柜上

先进去把客厅灯打开

海马脱鞋走进客厅

看看四周


「抱歉、随便找个地方坐」


海马脱下大衣放在餐厅椅背

解开领带的同时看城之内洗碗盘


「明天要打工?」

「傍晚,电视遥控器在桌上」


海马拿起遥控器看那些按钮沉思

最近除了国际新闻还有什么值得看

娱乐节目又没有兴趣


「啊」

「?」


城之内洗好盘子擦擦手

指向浴室


「洗澡?」

「我非常干净」

「是是是....」

「要洗也是可以」

「...你这人」


海马伸手搂住城之内腰间往浴室走


「等等等一下..」


城之内上衣被脱掉


「等一下、哇」


城之内挣扎两手抓着浴室门边


「我家浴室很小!」


海马伸手把城之内的挣扎剥掉


「真的很小!」


另一只手勾住城之内下巴连着颈部的位置往后拉


「海马!」







---中间过程自行想像---







40分钟后

城之内穿着一件四角裤眼神很死的打开冰箱找矿泉水

海马没有换洗衣物只好穿着自己的白衬衫+跟城之内借的四角裤、看电视


「不满?」

「...没有」

「再洗一次?」

「我现在、非常干净...」


成之内一口气喝掉半罐水

走往沙发坐下看电视

电视右上角显示半夜1点

忍不住打哈欠、头靠在海马右肩上

虽然很好奇这人怎么有空来见他

再问也问不出个什么

难得可以见面、这样就好....






半夜2点娱乐节目也播完

海马斜眼看睡在旁边的人

该讲吗?讲了会对自己决定的事情有所改变吗?

还是船到桥头自然直就好?

伸手摸摸城之内头发






海马扣好衬衫系上领带

站在沙发前低头看睡着的城之内

默默离开






早上

城之内醒来发现身上盖着海马那件黑大衣


「走了?」


不疑有他的想那家伙只是回去上班

站起来想拿个衣架把大衣挂起来的时候

有东西掉出来

是海马平时戴的那条项链


「.............咦?」




















KC宇宙航站

海马注视蓝神遗留的方块体


「.....现在几点」

「日本时间早上6点」


圭平看着手上资料文件确认待会执行顺序

一边回答海马的疑问


「...哥哥」

「?」

「一定要去吗?」

「............」


抿嘴低头...不想让眼泪被看见

海马半跪拉近了距离

圭平注意到哥哥项链不在...无法掩饰想哭的冲动


「希望你不要去...那是不可能的」


赶紧用衣袖擦眼泪

海马双手张开伸向圭平

圭平上前个几步、在哥哥肩膀哭泣

许久

牵起圭平手走往实验室

准备出发





















晚上

城之内打工后去游戏家

游戏为了准备飞往海外地上桌面床边乱糟糟


「抱歉,现在房间很乱」

「没关系」

「咖啡可以吗?」

「不用这么麻烦」

「不会啦」


城之内接过游戏递来的咖啡

就盯着杯里看、安静


「?」

「不、没什么」

「你的说谎技巧一直很差」

「..........」


苦笑


「他走了」

「他?」

「海马」

「海马君?」

「冥界」

「怎么会...」


说不下去、点点头


「...不过是他会做的事呢」

「留下这个走了」


城之内从口袋拿出项链放在地板上

游戏看项链、再看城之内


「要等他吗?」

「....我还是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不管做什么决定,身为朋友,会一直支持你的」

「游戏,我好像都没跟你说过什么好消息」

「没事」

「连你要出国也没办法开心来祝贺」

「别这么想」

「........」

「有事再叫我」


游戏拿起项链放入城之内手中、拍拍对方肩膀

又回头收拾行李

城之内喝咖啡、不再说话

不想待在只有自己的空间中

今天在游戏家过夜






隔天在机场

游戏低调离开日本,送机的只有城之内

其他人工作上轨道不见得有空

坐在机场景观台看游戏搭乘的班机飞离、心底空了个洞

但现实生活没办法沮丧太久

打工还父亲的债务、参与卡牌比赛提升能力


「24小时不够用...」

「为什么?」

「...赚钱速度太慢」

「那、替我工作?」

「别说笑...???」


谁在跟他对话

回头

是马利克


「你怎么在这?」

「送姊姊回埃及」


马利克指着刚起飞的空中巴士

伊西丝在那班飞机上....两人看飞机飞远之后


「城之内さま刚刚说缺钱?」

「你听错了」


极力撇清


「城之内さま?」

「我不缺钱、别用敬称」

「...克也?」


亲昵的称呼、想起那讨人厌的、、、


「这里太吵,换个地方」


马利克拿起手机打电话

利希德在机场门口开轿车接应

城之内还在黑人问号


车上

马利克递平板给城之内


「这是最近在推的计画」

「远古卡牌复活?」

「古埃及石板的精灵都住在塔中等待召唤,政府挖掘到该区块」

「跟卡牌有什么关系?」

「贝卡斯有意想将这些石板印成卡牌」

「那跟我有什么关系?」

「试牌」

「试牌?」

「不用把牌组都换掉,但要使用这些牌一起参加大赛」

「可是日本最近没有比赛...」

「国际大赛、白痴」

「国...你刚刚说什么白痴!」

「是以为只有日本在打牌吗」


马利克暗人格出现

城之内无法应付的人当中这家伙也在前几名


「这礼拜给答覆」

「一星期!?」

「一星期还想不出来你就真的是白痴」

「只有七天...」

「大致上就是这样」


暗人格消失,现在是马利克

车行驶到闹区街口



「在这下车可以吗?」

「嗯...」



城之内低头想只有七天就要做出决定

该去吗?不该去?


「克也?」


一抬头

与对方脸颊距离只有10多公分

城之内尴尬症发作往旁边靠


「有疑问打电话给我」


城之内下车

手上纸片写着马利克的联络电话

街口绿灯亮起、人来人往


苦笑


「真的是白痴...」


到这时候,依然想到海马


「...白痴」


无法释怀、被抛下的感觉





















「平手」


海马卡组攻势再强

每一次决斗亚图姆都让双方0分收场


「你到底有没有出全力」

「没有」


拿回名字后的亚图姆回归神之首

看海马的眼神、非人类


「海马,冥界不收活人」

「又如何」

「为什么不把现世的时间用完再来?」

「这无需解释」

「你、其实是看的不够远?」

「...多说无益!」

「好暴躁的灵魂啊」

「抽牌吧」

「没人等你回去吗?」


海马起手式抽牌

新的回合又开始

亚图姆无奈微笑


「阿努比斯怎么会让你进来呢」


一边说、一边抽牌与覆盖牌组

这是第57次的决斗












































「喂?静香?」、「...抱歉,现在才跟妳講」、「待会就要出境」、「嗯...到了再跟妳报平安」、「三餐要正常吃喔」


马利克暗人格check in后

拿着护照机票拍打城之内脸庞


「小婴儿,拿好」

「什么小婴儿!」

「出国工作搞的像十八相送你长大没?」

「我跟妹妹讲电话碍到你!?」

「小婴儿,还有要道别的人现在就打电话」

「.....」


安静


「不会吧」

「蛤?」

「太多人算不出来?」

「不是!」


面露尴尬


「应该...没了」

「确定?」

「?」

海、馬、瀬、人


这四个字让城之内心脏揪了一下

对方示意边走边讲过安检


「他弟弟可是特地打电话跟我吵架」

「圭平...」

「要我找别人配合这个计画,让你留在日本」


没想过会有这种事情

城之内表情五味杂陈


「我们守墓人在第一时间就知道海马濑人去冥界打扰法老王」

「亚图姆...」

「就算他不在地球还是要干扰你的人生」

「哼....呵呵」


无奈

对于海马这人的自私非常无奈


走到待机室没多久空姐广播准备登机

城之内两手抹脸深呼吸


「走吧」

「哦?不后悔?要飞啰」

「回来之后我一定要打败那家伙」

「小婴儿~」

「不要叫我小婴儿!」





















『没人等你回去吗? 』


疑问句,在脑中散不去

其实有答案






冥界维持型体是靠精神力支撑

海马用尽后、身体一点一点挥发

是回到现世、还是就此烟消云散....


「海马?」


呼唤声、随即整个人被往上拉起

海马精神力耗尽,亚图姆空间转换到莲花池面

将对方浸在池里、再不费力气的抓起衣领举高


「感觉如何?」

「你觉得我哪里好?」


亚图姆站在水面

而海马全身湿透


「水是很好的媒介,可以让你待久一点」


放开衣领

让海马坐在水中


「没想到是城之内」

「...」

「挺意外的」

「偷窥别人内心很有趣?」

「灵魂无法隐藏秘密,碰触瞬间你的思绪会在我脑中」

「灵魂...」


海马不相信科学以外的怪力乱神、表情错愕

亚图姆盘腿坐在水面乐见对方情绪变化


「傲慢的灵魂啊」

「用我听得懂的方式来对话」

「凭什么决定谁会等你?」

「与你无关」


亚图姆大笑


「彼此都活着,为什么还要来冥界?明明可以等生命走到尽头再来」


海马自刚三郎从KC大楼一跃而下后再也没被训话


「城之内不是家人,不能拿他跟圭平放在同一条线上....嗯?」


看海马毫无反应

亚图姆伸手扣住海马下巴拉回对视


「听不进去啊...」


叹气、触碰千年积木


「现在能训你的除了我、再来就他了」


亚图姆死后、后继者一直戴着千年积木到老死

灵魂虽转世、记忆依然存在积木中


「决斗到现在有点腻,让他陪你吧」


神官瑟特的思念体,具现化海马眼前

亚图姆现为神之首,没有做不到的事






「我与瑟特用三千年的时间、你呢?海馬瀬人」







=========================================






0927

1.如果有空真想打浴室那段后续

2.后面发展海马活该

3.希望可以让城之内揍海马

4.距离最后一次写文字是2014年的事情,

 因为写的型式风格不同、

 常常有辣别人眼睛的状况出现

 谢谢你们+你们的眼睛....未来会继续辣下去

5.放上一只橙汁照、结束这回合、我是手指君

6.不想新增文章、所以就用这篇文章新增


0928

7.在这里游戏是稳重的,经历了亚图姆的离开。死去的人有他的归属、活着人有要前进的方向

8.城之内在感情方面并不成熟,但是每个人都有着自己要做的事情。

9.之后要虐海马(希望)


1002

10.写一写发现这故事有点大....

11.诸君、我喜欢马利克(没人想知道),在这里的二创中马利克对城之内有歉意

  因为在原作中城之内被马利克虐的很惨),按照生日城之内比马利克大,

  所以日文中马利克对城之内后面都会加上さん


1014

12.老友问我、拆自己CP的感觉如何? (爆) ......没有拆、只是个自去面对自己的事情

13.想了好多虐海马的事情、就是想打他脸,下次更新全部都打他脸(到底有多气他抛下橙汁)

14.中间想了很多马利克跟城之内的相处、应该、没事(欸


1018

15.活了3016年的神不是活假的(欸

16.后面还有好长一段文字要走、每一段都委托绘师画一张图的不知道感觉如何.....

17.我真心佩服写文章写上万字的作者、我做不到...Orz






评论(1)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