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上班族、正在找回一点仅存的想像力
二创

OOC、不科学、分镜小说形式
对话居多+习惯用段落
随兴随意

海城50问

50问


以第三人视角问两人

OOC

二创





1、请问你的名字是?


城:城之内‧克也

海:海马濑人


2、年龄是?


城:18

海:18


(2016剧场版之后已毕业)


3、性别是?


城:男!

海:......这问卷谁作的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城:咦、这要讲很久耶

海:.................


5、对方的性格呢?


城:这也要讲很久耶...

海:你想表达什么

城:不、没..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城:学校

海:在学校?

城:你记忆力究竟...

海:不重要的事情

城:.........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城:自大

海:俗人

城:什么! ?

海:下一题


8、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城:(看看海马)

海:你先

城:耶...他其实人不错、不决斗的话

海:什么意思

城:扯到决斗你神经就跟断了没两样把对方往死里打

海:我有这样对你吗?

城:(点头)

海:......他的生命力就跟打不死的蟑螂一样

城:这哪是喜欢!

海:我挺喜欢的


9、讨厌对方哪一点?


城:有些事情会先帮我决定好

海:因为你犹豫不决

城:哪有!

海:那你决定何时搬到我家?

城:....再让我想一下

海:你看


10、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城:需要点时间

海:迟早的问题


11、你怎么称呼对方?


城:海马

海:凡骨

城:我有名有姓...

海:庸才

城:.....................(有点沮丧)

海:...城之内


12、你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呢?


城:城之内

海:都行

城:那以后叫你暴发户

海:......(斜眼看对方)

城:我错了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城:狼

海:狗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会选择?


城:昂贵的送不起

海:送什么都可以

城:便利商店巧克力?

海:可以

城:商店街折价的围巾?

海:可以

城:(有点开心)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城:卡片吧

海:已经有了

城:嗯?什么时候?我送了什么? !

海:总之、已经有了


海马稍微歪头看城之内


城:......(不太懂)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怎样的事情?


城:他的加班模式是三天后才会见到的类型

海:你可以来我公司上班

城:不要

海:打工不能打一辈子

城:这是过渡期

海:哼


17、你的毛病是?


海:没有毛病

城:啥! ?

海:怎?

城:没....

海:说

城:呃...大概就是这样(指对方)

海:讲清楚!


18、对方的毛病是?


海:太节俭

城:我有很多负债要付

海:钱我可以给你

城:不劳而获做不到

海:钱就是个数字

城:你这暴发户....


19、对方做的什么事情(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海:他为了省钱做很多不必要的事情

城:我愿意为了买到便宜的蔬菜多走一点路去别家买

海:那种钱我给你就好了走什么走

城:大少爷,你有自己买过菜吗

海:哼


20、你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海:问他

城:咦!


城之内苦恼低头

两手抓着膝盖位置的牛仔裤


城:仔细想想....似乎都让你不开心

海:没这回事


海马望向城之内

伸手握起对方右手


海:下一题


21、你们的关系到了哪种程度?


城:呃...

海:(面目狰狞)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城:我们约会过吗?

海:公司?

城:那叫加班!


23、那时两人间的气氛怎么样?


城:不太好、决斗输了

海:我在加班你跑来要求打牌有什么气氛可言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了?


城:我说再比一次他拒绝

海:跟庸才决斗无法提升能力


(完全文不对题)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城:约会地点?有吗?

海:办公室?

城:.......那叫加班


26、你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城:手做饼干蛋糕应该还可以 (常常自己做料理)

海:支票自己写数字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城:告白....

海:........


(完全跳过这个阶段在一起的两个人)


28、你有多喜欢对方?


海:如果能知道就好了

城:....海马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海:与你无关

城:别、别生气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很没办法拒绝?


海:好像没有

城:我很想讲讲看耶..

海:举个例子

城:像是..不要上班?


海马拿起手机


海:圭平,从今天开始我要休假一年

城: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快挂掉挂掉....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城:好像...也不能怎么做

海:.....


32、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海:这问卷...


海马边讲边站起


海:到底谁作的

城:哇、拜托这题跳过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城:1小时还好

海:(心虚)

城:等过....1星期

海:工作没办法


34、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


城:背

海:背?

城:很可靠喔


微笑看着海马


海:....哼


35、对方性感的表情是?


海:上次?

城:什么上次?

海:还是上礼拜那次?

城:上礼拜...咦(脸红)


捂住海马嘴


城:下一题!


36、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城:能心跳加速的事情好像....并不多...(思考)

海:现在呢


两人对看、手还握着


城:现在的确是...(心跳加速)


37、你曾向对方撒谎吗?你善于说谎话吗?


城:我说谎会结巴

海:没有谎言


38、做什么事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城:一起吃饭

海:吃饭?

城:嗯


海马没想到城之内在意这些小事情


海:...我今天会准时回家、吃饭


39、曾经吵过架吗?


海:每天

城:真的是每天(开始算吵架次数)


40、都是些什么样的争吵呢?


城:一直被念凡骨、庸才

海:事实有什么好争辩

城:给点尊严啊!


41、之后如何和好呢?


城:好像也没有和好

海:这些都是事实不需要和好

城:你这家伙...


42、转世后还希望作恋人吗?


海:我不相信转世

城:现在都还没过完耶...


43、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自己被爱着哪」?


城:有次爸爸回家,起争执...我跑到外面避难


海马看着地板听城之内讲


城:那时候没有手机,不过海马有给我名片,赌赌看在电话亭打电话、他还真的出现了...就从那次开始吧

海:....哼


44、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也许他已经不爱我了……」


海:.................

城:为什么还有这种问题(哭笑不得)


海马愤怒将到临界点

抓起对方衣领往上举高


----中场暂停30分钟----



45、你的爱情表现方法是?


海:到底跟你这外人有什么关系

城:他、他愿意花时间陪伴就很好了下一题


46、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


城:去过少年院算吗?

海:很早就知道了

城:居然

海:我有讲过跟养父的过去吗

城:没有

海:下次讲给你听

城:鬼故事! ?

海:媲美鬼故事

城:那我不要听....囧 (怕鬼)


47、你有何种情结?


海:弟弟很重要

城:妹妹很重要


(弟控&妹控)


48、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极秘呢?


城:...不知道能跟谁讲

海:城之内

城:?

海:公开登记吧

城:(惊)

海:大不了股市跌个几亿我很快就赚回来

城:你跟钱过不去吗? !

海:你值得啊

城:咦、这、这样吗.....


49、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海:出题的人智商到底....

城:可以的


50、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海:...

城:...


互相看看对方

有默契的搭起对方的肩


海:你猜吧

城:你猜啊




强制结束





========================================





后面的50问都跟R18有关系

但是他们床上的事情实在跟我这外人无关

最后一题他们两讲是这样讲...其实我也不知呢(<<末期病患)

海城、或是城海一切都很美好

最近被这位作者的喝醉之内萌到.....萌的我心脏痛啊....

另外有跟几位作者在聊出本子的事情

我只是想看插画啦! 10个小段子就画10张图之类的

明年希望可以完成

评论(4)

热度(1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